“怎么,想威胁我?我告诉没……”

   不等他说完,李不凡再次伸手,掐断了这个人的脖子,然后目光落在了下一个人的身上:“我第几次下山?”

   这下子,剩下的几个逍遥派弟子怕了。

   尤其是被问话的那个,胆战心惊,犹豫片刻道:“两次。”

   李不凡摇了摇头。

   那人吓得肝胆皆寒:“五次……不,十次!”

   咔擦一声,这人脖子再次被扭断,没有再改口的机会了。

   其余两个逍遥派的弟子,对视一眼,看着李不凡就像是看着杀人魔头似得。

   李不凡看了看着俩人,咧嘴一笑,人畜无害的样子,问道:“我下山几次?”

   现在这五个字,就像是催命魔音似得。

   其中一个直接吓尿了,双腿抖的跟筛糠一样。

   另外一个也是冷汗滚滚,忽然福至心灵,看着李不凡咬牙道:“说多少次,就是多少次!”

   芭蕾舞美女清纯私房图片

   在那逍遥派弟子心里,我都这么说了,应该不会杀我了吧。

   不过他在心里,却是给李不凡骂了个狗血淋头,祖宗一百代的女性都没有放过。

   甚至还恶毒的想着,等李不凡被他们掌门制服的时候,他也要上去狠狠的踩一脚!

   对,就照着这张脸狠狠踩!

   但李不凡哪里会轻易放过他。

   别说有理由杀人了,就算是没有的话,他也会自己制造理由的!

   使得就在逍遥派弟子心里暗骂不止,脸上诚惶诚恐的时候,李不凡咧嘴一笑,笑的有些渗人。

   然后李不凡一巴掌拍在了这弟子的脑袋上:“什么叫我说多少就是多少?这是在给我作弊么?”

   这弟子也怒了:“李不凡最好被过分,都离死不远的人了,还嚣张个什么……”

   然而不等他说完,李不凡伸手掐在了他的脖子上,然后微微用力一捏……

   只听咔擦一声,这弟子脑袋一歪,话都没说完,就气绝身亡了。

   李不凡的目光,落在了最后一个逍遥派弟子的身上。

   而这次不等他开口发问,那个弟子立刻拿起笔颤抖着手,在纸上写了起来,一边写一边道:“五十次了!……跑了五十次了!”

   这个时候,钟天祥以及樊正阳等人,也陆续来到了下边,听到了那弟子的话,都是面色古怪。

   们好歹是隐世门派,都这么没骨气的么?

   尤其是轩辕宏博,更是大声质问道:“睁眼睛说瞎话,他才第一次下山,哪里来的五十次?”

   那弟子立刻大声吼道:“我亲眼看到的!”

   “我一遍遍数的!”

   “没有作弊!”

   “数据真实有效!”

   人啊,就是犯贱!

   弱的时候,谁都来欺负。

   强的时候,谁都会怕。

   这就是现实。

   但自从整个逍遥派敌视起李不凡,就已经注定了这些人的命运。

   李不凡笑道:“既然都写出来了,也没有留着的必要了。”

   那个弟子如同听到了死神的呼唤,双腿一软就要瘫在地上。

   然而,李不凡直接掐断了他的脖子,让他永远也起不来了。

   李不凡拿起桌子上的纸,转身就要上去。

   轩辕宏博却是挡住了他的去路,他才不怕李不凡动手呢,甚至他还希望李不凡动手,然后他就有机会拧断对方的脖子了。

   “李不凡,就跑了一遍。”

   “我跑几遍,跟有关系么?”

   “怎么没关系,大家一起考核,凭什么就可以处处优待,杀了人也没关系?”

   陆续的也有人下来,他们在半山腰的时候,就见到了李不凡杀人的一幕了。

   他们虽然不敢像轩辕宏博直接质问,但现在人多,他们还不相信李不凡会疯狂到连他们也一起杀。

   使得众人纷纷附和,一脸不服不忿的样子。

   李不凡道:“们不服气,就去找白凤荣,跟我说没用。”

   “还有,们想要名次,想夺得大比第一名,但我不想,我来这里就是想杀人。”

   “我跟们虽然没仇,虽然不会杀们,但们要是再来找事,别看们长辈都在山下,我照杀不误!”说话间,李不凡眼睛凶光爆闪,身上那杀戮浓重的气息扩散,还是非常有震慑力的。

   这群人,虽然都是古武者,但还真就没有几个真正的杀人过,哪里能扛得住冥王身上那强大的杀戮气场,吓得是退避三舍。

   李不凡便背着双手,散步一般,朝着上面走去了。

   轩辕宏博握了握拳头,冷哼一声,对着身边的人道:“李不凡上去也会死,白长老一定不会放过他的,我们就上去,看白长老怎么收拾他!”

   众人纷纷附和,然后朝着山上返回。

   ……

   到了山上,李不凡拿出那个逍遥派弟子记录的数据,然后递给了白凤荣道:“我跑完了五十次。”

   白凤荣看了眼上面的几个字,歪歪扭扭,明显是颤抖着写出来的。

   白凤荣立刻断定,李不凡一定是威胁他们了,但只要不杀人,一切好说。

   “嗯……那就等着吧。”

   可紧接着,轩辕宏博等人也上来了,纷纷将刚才李不凡怎么杀掉逍遥派弟子的恶行,说了出来。

   白凤荣一听,目光犹如寒芒一般,朝着李不凡飙射过去:“……又杀人了?”

   李不凡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连一句多余的解释都没有,直接点头道:“对啊。”

   “山下所有弟子都杀了?”

   “没错啊。”

   玛德!

   杀了人家弟子,而且这次一杀还就是好几个,人家长老问,就一句对啊?!

   见过嚣张的,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呢!

   白凤荣的养气功夫再好,这个时候都极为暴躁,脸上面具一般的笑容,也都被阴霾取代。

   “李不凡,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不敢杀?!”

   李不凡仍旧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:“杀呗,谁杀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   这一刻,白凤荣真是恨不得一巴掌拍死李不凡!

   但他知道,如果一旦动手,他能不能杀得了对方是一回事,万一被对方打败,那逍遥派就会威严扫地。

   更何况,只要动手,那就等于当众撕破脸了,李不凡一定会说出他的身世来历,到时候下面那些古武圈子的人,虽然不会出手帮着李不凡,但一定会将这件事宣扬出去,那他们白家,就会被整个古武圈子的人鄙夷不齿了。